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陽光女孩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陽光女孩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Hi!大家好啊!很高興能在這裡與你們相識!先來介紹一下,全名:莫**,今年13歲,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。我的學校可園中學在東莞市是很有名的,而我的家和父母在東莞都是極普通的。但是正是學校和溫馨的家給了我七彩人生,讓我享受着陽光的燦爛和溫暖。

  我的性格:說起我的性格,那倒真是像紅色一樣熱情、活潑。我很外向,根本談不上淑女,偶爾當一回吧,能讓我身邊一半的人身上起“雞皮疙瘩”。我很熱情,喜歡結識一些新朋友,不管是老是少,我都能和他們一起玩兒得很開心。雖然有些時候近似“瘋狂”,按照大人的話說叫不可理喻,但是我仍然喜歡熱情、活潑的我自己。

  我的模樣:我的模樣雖談不上很美,但也絕不難看。我的嘴還是令我比較滿意的,上翹的嘴角,薄薄的嘴唇,笑起來時有個淺淺的酒窩。可惜的是我從來沒見到它閉上過,一天到晚說個不停。最得意的是我的頭髮,短短的,直直的,飄飄的,還算漂亮。最麻煩的就是那鼻子了,只要一聞到什麼刺激的味道,馬上就啊嚏啊嚏地打個不停。

  我的愛好:我喜歡讀書,它是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。不論是小說、散文還是科普知識,我都能讀進去。當然,我最喜歡的還是世界名著,其中的故事情節格外吸引人,語句描繪的也很不錯。讀了這些名著,自己在生活中也會懂得許多。除了看書外,我的其他時間基本是用在了課外活動上。我喜歡舞蹈、音樂、電腦等等很多,發展這些業餘愛好其實也是一種樂趣。我的生活多姿多彩,因為我的愛好很多。每一件事都願意去嘗試,只要我喜歡的,我就會讓它精益求精,你怎麼看我呢?

  我的朋友:我有很多朋友,有比我大的,比我小的,比我高的,比我矮的。總之,喜歡和我在一起的都是我的好朋友。朋友之間需要真誠和快樂,我會成為開心果,陪伴我的好友,傾聽他們的苦惱,分享我的快樂。你會看到我在與學習上的朋友切磋知識,與生活上的朋友無話不說。正因為有我朋友,我才會幸福快樂,不會感到寂寞。但是朋友之間也會發生矛盾,這是需要互相諒解的時候了。你沒有做錯,朋友怎麼會說你呢?所以說,發生爭執時要先找自己的不對,以良好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,這樣才避免了發生誤會。沒有了誤會,我們就仍然是好朋友,所以我喜歡和我的朋友在一起!

  我的家庭:我有一個溫馨的家,爸爸媽媽和我。我的家可以說是世界上最“荒唐”的家了,因為在這個家裡,爸爸不是爸爸,媽媽不是媽媽。我爸是我的乖乖熊,我媽是我的咪咪兔,嘻嘻,可愛吧?家庭角色大錯位,這倒是蠻有趣的。我們家的事情我都要參與,誰讓我是小主人呢?我經常會搞出一些幽默而神秘的東西,讓他們倆弄不明白。小主人嘛,還是要有點作為的,所以我也要組織家庭成員們進行戶外活動、家庭大掃除等等。怎麼樣,我這個小主人乾的還行吧?呵呵,我能讓我的家溫馨快樂,讓它充滿活力,你呢,想試試嗎?

  我的校園:我的校園裡充滿歡歌笑語,充滿學習的氣息。在這裡,有朝夕相處的同學,有陪伴我們的老師,更有我美好的回憶。這裡是知識的海洋,我就像一條迷路的小魚;這裡是幻想的天空,我就像在那天空高飛的小鳥;這裡是春天的百花園,我就是一朵未綻放的小花;這裡是我們的樂園,我在這裡快樂的成長。我的校園光無邊際,它裝滿了我所有的一切,我愛我美麗的校園。

  我的苦惱:雖說我自命為陽光女孩,但是也有煩惱。常言道:“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,此事古難全”,我當然也不例外。夏天出生的我,愛哭;溫室中長大的我,脆弱。有時遇到點挫折或不順利的事情,就會傷心得要死,每到這個時候便會回憶起過去了的日子。我會想:一點小事算不了什麼,不都過來了嗎?和朋友鬧矛盾了,你不要生氣,多為他人想想,總會雨過天晴和好如初的;老師批評你了,你不該傷心,好好努力向前呀!我已經學會化眼淚為努力,化生氣為動力了。

  瞧,這就是我,一個陽光女孩。我擁有太陽公公所擁有的七種顏色顏色,多姿多彩充滿了我的生活,使我快樂。走入我的生活,讓我們一起來Happy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陽光女孩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