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環保的建議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全體少先隊員們:

我們的地球已經傷痕纍纍,我們應該行動起來,保護地球。如今:大氣污染、溫室效應、臭氧層破壞、土地沙漠化、水污染、海洋生態危機、物種瀕危、垃圾難題、人口增長等各種難題讓我們困繞。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。我提出以下意見:

一、學習有關環境保護知識,收聽、收看廣播保護節目,閱讀環境知識讀物、報紙,與同學、朋友和家長討論環境保護知識,與破壞環境的現象作鬥爭。

二、不浪費紙張,不浪費糧食,節約用水,節約用電,節約燃料。共同節約我們有限的資源。

三、把損壞的物品修理好再用,延長使用期,多用可循環再利用的物品,不用或少用一次性紙製品和木製品。

四、購買有“環境標誌”和“綠色標誌”的物品,不吸煙,不隨地吐痰,不使用還有破壞臭氧層的物品(如髮膠)

五、不向下水道排放污油、丟垃圾,不向海洋、湖泊、江河,分類處理垃圾,把舊書本、報紙、飲料罐賣給廢品回收部門,少用塑料包裝袋。

六、保護野生動物,不摘採花草,不砍伐樹木,不踏草坪。

同?W??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環保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