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書,書可以把你帶到一個喜怒哀樂的世界里,讓你從中享受無窮的樂趣。

  高爾基爺爺曾經說過:“愛書吧!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在書中可以找到“寶藏”,可以找到“黃金”。古人云:“書中自有顏如玉,書中自有黃金屋”。

  剛上學時,我不愛看書,偶爾看,也是一目十行,我對書中的重要情節略知一二。後來上三年級了,一次偶然的機會,讓我體會到書帶來的樂趣。

  記得,每一次去外公家,我都會咱在外公家的書櫃前找書看。外公有好多好多的書,如:《史記故事》、《上下五千年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厚黑學》……是你讀了,會流連忘返,沉醉在故事中。

  現在,當我滔滔不絕給小朋友講那些書里的故事時,從他們那些佩服的目光中,我知道,我應該感謝書。這就是書帶給我的收穫。

  現在每到假日,我手裡都會捧着一本書,書也似乎成了我的形影不離好朋友,它是而叫我哈哈大笑,時而叫我怒氣沖沖,一會又變得悲傷失落。此時;此刻,讓我體會到讀書不反使空虛變充實,更會增長你的見識,讀書,真是奇迹無窮呀!

  如今,我也有了自己的書櫃,當我遇到難題的時候,我首先,都會想我這些書“哥們”幫忙。

  它們每次都毫不猶豫,心滿意足”。

  我發現我現在越來越離不開書了。書我永遠的朋友……

  吉林油田鑽井小學五年級 孟昊軒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