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鯨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嗨,大家好!我是一頭溫柔的小鬚鯨。我的爸爸媽媽從遙遠的太平洋把我帶到這偌大的海洋館里。讓我見到這麼多朋友,我真開心! 

  你們可不要以為我是一頭大鯨。我剛生下來就有10多米長,我們一天可以長30公斤到50公斤呢!直到昨天,我就一周歲了。什麼?鯨魚?小朋友快別叫我鯨魚了。因為我不屬於魚類,是哺乳動物。我們鯨和牛羊一樣,是用肺呼吸的,並且我們都是吃奶長大的,再說了,我還是胎生的呢。所以,下次可別叫錯了! 

  哎唷,對不起,我得離開一下,我要用肺呼吸,我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,呼氣的時候要浮上水面,我們噴出來的氣形成一股水柱,就像一股垂直的,又細又高的噴泉一樣。 

  我們鯨分為兩大類:一類是鬚鯨,就是我啦,從小就沒有牙齒。另一類就是我爺爺——齒鯨,所以,我不喜歡去奶奶家,悄悄告訴你,是因為我見了爺爺和叔叔就有點兒害怕。 

  我們天天都要睡覺,睡覺時總是幾頭聚在一起,頭朝里,尾巴朝外,圍成一圈,安靜地浮在水面上,只要一有什麼“敵情”我們便四散游開。 

  這就是我,生活在深海里的哺乳動物——鯨。

您正在瀏覽: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