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路上真情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路上真情多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人生的路是很多殘酷,很多不公平,很多假情假意的人。其實我們向好的方面去看,人生路上有很多真情。

  在小學生活了七年,我結識了很多好朋友,其中有一個人一直以來我都很尊重他的。或者因為我踏進學校的第一年——

  那時我還算小,剛入學,什麼都不知道。他就坐在我前面一個位。我們好好聊,一點也不像不認識的,無論我有什麼事他都幫我。我記得有一次,做我後面的一個女同學欺負我,我好怕,從小到現在,一有些自己自己承受不了的事,眼淚就嘩嘩地流,所以那時我又流淚了,誰知他一個箭步走過來,說:“你們以後不準在欺負我妹,如果不是,我對你們不客氣!”那時他很兇,連我都嚇壞了!所以我一直當他是我哥哥!每次我有事,第一個挺身而出的那個是他,我覺得很幸福,他人好好,我一直都很支持他!

  現在讀六年級了,我們也慢慢長大。但他一直都是那麼好對我,我無以為報。而且有求必應。六年的時間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——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!我相信那份感情很濃,也好真。我們每一個都需要樂觀,凡事向好的方面看。那麼人生的路真情會更多!

  中心小學六年級:趙嘉瑤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路上真情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路上真情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