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一個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們,而在這些動物中有兩個是動物們最不喜歡的,它們就是一隻大灰狼和一隻老狐狸。 

  這隻大灰狼是個“機關”高手,它在很多大樹的旁邊都挖了許多陷阱,裡面插上了數不清的尖木,上面用樹枝遮着,然後再在上面放許多的草和葉子,讓別人很難發現。它還在草叢裡放了很多夾子,專夾小動物們的腳,如果不小心被夾住,那就成了大灰狼的口中之食了。所以森林裡的動物們都非常痛恨大灰狼,但是也拿它沒辦法,因為它的陷阱實在是太厲害了,誰也不想白白犧牲。 

  而那隻老狐狸雖然不會設陷阱,但它非常的狡猾,常常在動物之間做些挑撥離間、騙吃騙喝的事,有時還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出傷天害理的壞事。如:獅子如果想吃小鹿的話,老狐狸就會想辦法把小鹿騙到獅子那去,看着獅子把小鹿吃掉,而它卻躲在一旁觀望,為自己成功騙到小鹿而洋洋得意。真是只壞狐狸,所以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不願和它做朋友。 

  一天,老狐狸又看見一隻烏鴉嘴裡叼着一塊大肥肉,於是又故技重施,想要騙到烏鴉嘴裡的那塊肉。它笑盈盈地說:“烏鴉,你唱歌真好聽,你再唱一次聽聽呀。”烏鴉想到上次被狐狸騙去的肉,心想:哼!我再也不上你的當了,想騙我的肉吃,門都沒有。狐狸見這一招行不通,便又生一計,它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對烏鴉說:“烏鴉大哥,我知道您是最善良的了,我現在好餓呀,您能不能分我一小塊肉吃呀?”烏鴉知道狐狸不懷好意,搖搖頭飛走了,老狐狸這一計又失敗了,氣得直跺腳。 

  剛才的這一切都被大灰狼看到了,大灰狼便嘲笑起老狐狸來:“我說老狐狸,你真沒用,現在連一小塊肉都騙不到了。”老狐狸沒騙到肉吃本來就氣憤,大灰狼此時還來挖苦它,頓時老狐狸火冒三丈,拿起石頭砸向大灰狼,大灰狼沒想到平日里稱兄道弟的老狐狸居然會砸它,所以根本就沒躲避,結果石頭重重地砸到了大灰狼的頭上,剎那間鮮血冒了出來,這會大灰狼可就冒火了,惡狠狠的吼到:“你敢砸我,看我怎麼收拾你。”老狐狸一看情況不妙,它知道大灰狼不是好惹的,自己根本不是它的對手,轉身就逃,大灰狼奮起直追。狐狸逃呀逃呀,突然想起不遠處就是大灰狼設下的一個陷阱,為了把大灰狼引進自己設計的陷阱,於是老狐狸故意高聲喊道:“你這隻沒用的東西,連我都追不上,是不是老了跑不動了呀?”大灰狼一聽生氣極了,不顧一切的朝老狐狸撲去,“哎呀!”一聲慘叫,大灰狼掉進自己設計的陷阱里一命嗚呼了。狐狸站在陷阱旁得意地笑道:“這隻蠢狼,被我氣昏了頭,連自己設計的陷阱都忘了呀,真笨!”它得意洋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還一心盤算着明天要去哪裡騙吃騙喝呢,只聽到“撲通”一聲,接着也傳來一聲慘叫,哈哈,老狐狸最終也沒逃過大灰狼設下的陷阱呀。 

  就這樣,兩個一心想害人的壞東西,最終命喪在自己的手上了,從這以後,森林裡恢復了往日的和諧和快樂。 

  指導老師:程雲海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