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新班主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新班主任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這學期開始,我們換了一個新班主任。

  我們的新班主任姓劉,年齡和我媽媽差不多。她個子不高,一幅瓜子臉,那雙眼睛猶如秋水,明亮的眼珠像白水銀里滾動着的兩丸黑水銀。濃密柔潤的黑髮后扎着一個馬尾辮,上課時,馬尾辮隨着她身體的轉動而不停的甩動,可好玩了。

  劉老師上課講的範圍很廣,思路很開闊,她經常給我們講一些非常有趣的課外知識。比如上《秋天》這一課的時候,課文里沒有說蟬在秋天時不會叫,而她卻生動的給我們講解了蟬不會叫的原因,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。

  我非常喜歡這種上課方式,因為這樣既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知識,又激發了我們對學習科學知識的興趣。

  她上課的時候邊笑邊講,下課時和我們一起玩樂,跟我們談心。有時候,一些同學還會問一些問題,劉老師總是耐心地解答。她就是這樣和藹地待人,讓同學們感到非常親切,就像媽媽一樣。

  我喜歡我們的新班主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新班主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