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一天我很愉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天我很愉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頑皮的小雨珠滴在我的臉上,冰涼冰涼的。太陽公公似乎很不給面子,一直不肯露面。雨“嘩啦啦”地下不停。今天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日子——秋遊。我早早地從家趕到學校。來到教室,我們大家就拿出書專心致志地讀書。洪亮而整齊的讀書聲回蕩在走廊上。很快我們就排隊來到大廳集合,校長說了一些關於安全的問題,我們就出發了!

  在車上,老師讓我們玩猜歌遊戲。哈哈!當然是我們女生有經驗啦!最後戰勝了男生,男生們一臉不服氣的樣子。經過一個小時多的車程,終於到達了求水山愛國教育基地。首先參觀的是客家民俗園。走進客家民俗園,我們了解了客家文化,感受到了客家文明,學習了客家勤勞淳樸、吃苦耐勞和忍辱負重的優良品質。

  參觀完客家民俗園就開始玩遊戲。先是海盜船,坐上去一搖一晃的,有一種飛一般的感覺。接着是挑戰者之旅,它是一個圓形的機器,中間有一根長長的支柱,盪到高處時有一種人心惶惶的感覺,下來時我的腳都軟了。我們就去吃飯。

  吃完飯,我們去參觀一些戰士的雕像,這些雕像栩栩如生。參觀完后,我們大家迫不及待排隊等候着去玩期待已久的摩天輪。坐在摩天輪上,從高處眺望,風景美不勝收,一切也顯得那麼渺小。大家又去玩了旋轉飛傘,碰碰車。這個遊戲更令人激動!在空中360度旋轉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了上去。遊戲開始了,我的頭一會往這拐,一會往着歪。不一會遊戲結束了,真讓我心驚膽戰,頭也暈暈的。最後一個項目是太空漫步。坐在車上,還有優美的歌曲欣賞。接下來我們就去穿越長城,從哪往下看風景也很美。這和真的長城簡直一模一樣。

  一天結束了,可那些開心的回憶我永遠銘記在心。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六年級:李珊珊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天我很愉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天我很愉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