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好老師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中,我們會遇到許多困難,這時老師會伸出援手幫助我們;當我們有不會問題和知識時,我們可以去請教老師,老師一定會耐心的教導我們,為我們解題;當我們生病時,老師會經常看望我們,並鼓勵我們,讓我們用堅強的毅力去戰勝病魔;當我們孤獨時,老師會出現在我們的身旁,和我們談心說笑,使我們感到溫暖快樂。在我的身邊就有一位這樣耐心。幽默風趣。樂於助人的好老師。她與我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,使人嚮往。這些故事就像一串串美麗的泡泡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遨遊,像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,在我那幼小的心靈中播下了一顆奇妙的種子。她是我的語文老師,龔老師。

  在一次語文測驗中,我很緊張,因為我沒有複習過。但我還抱有一絲僥倖心理:希望這次考試的題目簡單點。當我做考卷時,才知道並沒有我心中想的那樣,我非常後悔,心想:為什麼昨晚不認真複習呢?為什麼有不會的題目不去請教老師呢?現在倒好,許多題目都不會做,都怪我昨晚光顧着看電視了沒有複習。我該怎麼辦,唉。我腦中一片空白,不知怎麼做題目,只好交空白卷。我感到眼前一片灰暗,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了色彩,我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。

  龔老師認真地批完卷子,並把我叫到辦公室去。我的心砰砰直跳,好像懷中揣着一隻兔子,使我忐忑不安,我踏着沉重的步伐走進辦公室,心想這次慘了。龔老師看出來我的心思,和藹可親。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你如果有什麼不會的知識可以問老師,老師一定會及時為你解答的,你大膽一些。任何事都需要勤奮,一個人的成功是需要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加百分之一的聰慧。所以你一定要加油,刻苦學習,才會取得更大的進步。”聽了龔老師鼓勵的話語,心中的燈泡一下子被點亮了,我的臉色由陰轉晴,懷中的兔子也好像跳走了,心變得平靜了些,也充滿了信心。

  回家后,我認真的複習了所學的知識;當我有不會的知識時,也及時問老師,在老師的教導下,我懂得了許多道理:知之為知之,不知為不知。成功離不開眼淚和汗水。

  再次測驗,我輕鬆地做完了卷子,信心十足,我再也不怕考試了,而且這次測驗竟然取得了第二名,我心花怒放,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我笑得像一朵正在怒放的花兒。龔老師也欣慰的笑了,這離不開老師辛勤的汗水,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不讓老師們失望。

  龔老師就是我眼中的好老師。她就像一根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我們,為我們開啟了一條明亮的道路,帶領我們勇往直前,堅持不懈。龔老師就像一個辛勤的園丁,每天為我們這些花兒撒下了無數的汗水。老師就像太陽,無時無刻地照耀着我們,溫暖着我們,使我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。我一定要努力學習,長大以後成為社會中有用的人才,為社會作貢獻,為祖國添磚加瓦,添光彩。

  上海虹口區豐鎮中學六年級:邵雪寒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