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小山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小山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故鄉在九頂。那裡是個風景如畫的好地方。它雖然沒有泰山那雄偉的峰巒,也沒有香山那似火的楓葉,但那裡的風景卻令人留戀。

  當燕子歸來的時候,這裡的景色是最迷人的了。你瞧,那紅似火、黃似金、粉似霞、白如雪的野花,還有那些說不出顏色的野花,會讓你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;小草探出腦袋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望眼觀察這奇妙的世界;成群的小蜜蜂上下飛舞,忙着采蜜;蝴蝶翩翩起舞;可愛的小鳥用它那動人的歌喉唱着美妙的歌。給這個小山村帶來了勃勃生機。

  當蟬高鳴時,遍地長滿了鮮紅的草莓。你瞧,那碧綠的葉子下,藏着一個個羞紅臉的草莓。它們的身體扁圓,好似一顆石榴。那草莓散發出的清香,之鑽你的心田,使你垂涎欲滴,恨不得馬上咬上一口。哈哈~我們這些貪吃的孩子可就有口福了。我一手扒着葉子,一手拚命的挖土。嗨,好大一顆草莓!這時,我也顧不上上面有沒有泥,直接就咬上一口。啊!可真甜呀!

  當金風送爽之時,秋天面帶微笑地朝我們走來。秋天的田野,一片金黃,好像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稻田裡,人們拿着鐮刀,喜盈盈割着那金黃的稻子。果園裡,各種水果像紅透了似的,等待人們來採摘。一陣微風吹來,果子高興地跳起舞來。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人們收穫着用那辛勤的勞動所培育出來的豐碩果實。我們在這裡捉迷藏,玩的可開心了。有時被人拌了一腳,摔了個“狗啃泥”;有時踩了空,直接摔在稻子堆里;有時被人惡搞,直接變成“泥娃娃”……

  當大雪紛飛時,這個山村就會那麼的寧靜,那麼美好。只要雪停了,我們就像離弦的劍一般來到空地前,追逐、嬉戲、打雪仗、堆雪人,在河面上溜冰……六年級8班到處充滿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,這白茫茫的世界里成了孩子的天堂。那時,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,也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回憶。

  我愛那北京的故宮;我愛那杭州的西湖;我愛臨潼的秦兵馬俑;但我更愛我的故鄉——九頂。你雖然默默無聞,但是是我們追逐玩耍的好地方。你一年四季各不相同,富於變化的景色,有誰不會讚歎?

  靈璧實驗小學六年級8班 裴玉欣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小山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小山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