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難忘的一個人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難忘的一個人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真是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!小學生涯將要結束了,回眸這六年,確實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…… 

  對我來說,知音好比萬袋金,偶然之下,我和一位插班生成了一對好朋友。她就是小玲。她個子高高的,最令我敬佩的就是她關心班集體的品質和永不言敗的精神。 

  記得在第六屆校運會,她以出眾的身材成為運動健兒們中的一員。她其中的一個參賽項目是跳高,這可是她的強項啊,因為小玲以前在學校跳高拿第一。因此,低難度的高度她都能一躍而過。看着小玲逐漸在挑戰高難度時,我們也替她擔心。0.85,0.90,0.95……當她在跳1米的高度之前,有人問她會害怕嗎,她卻自信的說:“我有信心,你們就看我表演吧!”啊!小玲在競爭激烈、高手雲集的比賽場上,毫不畏懼,一心想着要攻破難關,為班爭光,她的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!到了決賽的階段,許多參賽者都已經被淘汰了,只剩下小玲和其他實力很高的對手。我們的心情十分緊張,問她:“你有信心取勝嗎?”想不到小玲對我們開玩笑:“只要我想着那裡是麥當勞的門口,然後一跨跨過去不就行了嗎?”說來容易,做來難。面對1.05米的高度,小玲咽了一下口水,靜靜地站着,突然,她猛地沖了過去,一躍……唉,可惜,腳尖碰到竹竿了,可是小玲沒有沮喪,腦海中並沒有“失敗”這兩個字。兩次試跳失敗后,我們幾乎都心灰意冷了,這時,一陣風吹來,樹枝、樹葉被吹得唰唰直響,彷彿在為小玲加油。這使小玲重新振作起來,到了最後一跳,她用盡全力地一躍,還是沒有成功,而且被竹竿弄傷了。但是她堅持參加接下來的賽跑,真難得!最後,因為大家都沒有跳過1.05米的高度,小玲還是以之前一躍而過的記錄獲得了金牌,為我們班爭添了光彩! 

  小玲這種全力以赴、為班爭光以及永不言敗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,不管度過多少個春秋,我永遠也忘不了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難忘的一個人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難忘的一個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