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的祖國,不因為它有多麼強大;我愛我的祖國;也不因為它澎湃的氣勢。只是因為它讓我見到了人與人之間患難與共的那份真情。這份情感讓我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和鼓勵。 

  俗話說的好: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”在5.12大地震中充分表現出來了。人們都懷着一顆最真摯的心,紛紛向四川捐錢,想盡辦法來拯救同胞們。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,難道這件大事不值得一提嗎?那陣子,感人的報道實在太多太多了,每天都播放這些新聞。 

  至到現在,最讓我敬佩、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位教師,她寧願犧牲自己,也要幫助孩子們脫離危險,實在太讓我感動了,這又何嘗不是真情的體現呢? 

  後來,得知汶川地震傷亡最多,那位老奶奶的真摯更是讓我感動得淚如雨慣。根據她是獨居一人的,平日十分節省,當她知道汶川的人需要幫助的時候,第一時間就把自己積蓄多年的存款捐了出來,她那雙骨瘦如柴的手慢慢的把錢拿入捐款箱中,我還記得她說過積蓄那麼多錢不如捐出來幫助有困難的人。 

  樸實的語言,善良的心地,高尚的精神更是讓人們讚嘆不已。我身為一名中國人,我愛我的祖國,更愛我們的同胞,我出了一份力,不是太大的數目,但也代表了我的心意和我的關心。 

  如今,社會中的好心人越來越多,形成了一個美好的大家庭,我們國家有56個民族,團結在一起,面對一切,沒有人會阻擋得了我們前進的步伐。我相信: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的。 

  我愛我的祖國,這個重情義、充滿人情味的地方。正因如此,我會更加為人民服務,盡量幫助他人。我相信我的祖國永遠是最耀眼的那顆恆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