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世界的東方,屹立着一顆璀璨的明珠。她地大物博,擁有眾多名山大川;她的歷史源遠流長,燦爛輝煌;他的文化光輝絢麗,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她就是我的祖國——中國。 

  自古以來,聰明勇敢的中國人就被譽為“龍的傳人”。他們用勤勞的雙手,聰慧的頭腦,讓中國悠久的歷史上湧現出諸多令人驚訝,令人讚歎的卓越成就。讓中國文化增光添彩的四大名著,吸引了多少中外讀者的喜愛;讓中國科技蓬蓽生輝的四大發明,贏得了多少西方國家的讚譽。精美絕倫的瓷器,名聞遐邇,為中國贏得了聲譽。高貴華麗的絲綢,遠銷大洋彼岸。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,多少人目瞪口呆;氣勢恢弘的兵馬俑,多少人大吃一驚.......正因為如此輝煌的功績,中國成了世界列強矚目的焦點。 

  然而,那段屈辱的歷史令每一個錚錚鐵骨的中國人都難以忘懷。從鴉片戰爭的熊熊烈火,到圓明園那一片斷壁頹垣。陣陣戰鼓打起,曲曲哀歌奏鳴。外國侵略者燒殺搶掠,無惡不作,肆意地踐踏神聖的中國大地。這種種惡行激怒了頑強的中國人,全國上下,同心協力,拿起武器,同鬼子作鬥爭。於是,象徵著正義的組織---中國共產黨,成立了!百年風雲,滄桑巨變,共產黨帶領華夏兒女,艱苦奮鬥,浴血奮戰,終於把邪惡的侵略者趕出了中華大地,成立了新社會主義國家------中華人民共和國。 

  多少年過去了,中國人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,兼智慧和勞動於一身,把中國一步步建設的無比美好。今天的中國猶如騰飛的巨龍,昂首於世界強國之林,這讓每個炎黃子孫都無比的驕傲和自豪。長城內外,天山南北,中華大地到處是一幅幅鳥語花香,欣欣向榮的景象。星羅棋布的工業區,阡陌縱橫的高速公路。座座高樓拔地而起,商業大夏鱗次櫛此,城市中到處綠柳依依,鮮花朵朵,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。高科技也捷報連傳。神舟七號飛船成功實現了“太空行走”這是無數航天工作人員的夢想。探月衛星“嫦娥一號”也順利發射,為我們揭開月球那神秘的面紗。太空已不是遙不可及的聖土。中國人民用智慧和恆心,終於實現了百年來的飛天夢想。中國的體育事業更是頗有佳績。2008年8月8日,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勝利召開。經過體育健兒們20餘天的艱苦奮鬥,中國榮獲51枚金牌的好成績,名列世界金牌總數第一名。這讓每一個中國人都歡欣鼓舞、喜上眉梢。 

  中國,我的祖國,我偉大的祖國,我強盛的祖國。她以美麗的景色、悠久的歷史、燦爛的文化,吸引着世界各國的目光。我愛我的祖國,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