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一條60年漫長歲月的路途,我的祖國母親有歡樂也有悲傷,不管歷盡千辛萬苦母親還是笑嘻嘻的昂着頭,一路走下去。

  從原來的甲午戰爭、圓明園的燃燒、南京大屠殺、外國人看不起的一個小國家,現在他像一頭從噩夢中奮起的雄獅,奧運會的舉辦、火箭的發射,給看不起我們的外國人一個徹底的驚訝!

  祖國的60歲生日。當太陽冉冉升起的那一剎那,市人大前的廣場上,彩旗飛揚,熱氣球在微風中跳着歡快的舞蹈:時而,前後晃動;時而,左右擺動……廣場上聚集了2000多人,在那兒等待那莊嚴的時刻。伴隨着“歌唱祖國”那優美動人的旋律,解放軍雙手拿着那鮮紅的五星紅旗,邁着那矯健的步伐向旗杆走出。在莊嚴的國歌聲中,五星紅旗冉冉升起。在那莊嚴的時刻,便使我回想起曾經所學過的課文(開國大典)時毛主席親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紅旗,以及當時熱鬧的情景

 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我們要為祖國綻放更美麗的笑臉!祖國啊!我會為你更加努力,讓你更加神采飛揚!祖國我愛你!

  渠縣渠江一小六年級 楊陽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祖國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