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爸的大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的大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老爸是個研究生,年紀差不多35左右,他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,寫一手好字,彈一手好鋼琴。同事們說他很有才華,也很英俊。我也這麼認為。但是我最討厭他的一個地方:他的一雙大手。 

  老爸很煩。他說了,為了我將來的出路,他會什麼,我也得學什麼。先說英語,他給我報了劍橋最好的班(也可以說老師最凶的班),每周六上午3個小時。這還不算,沒天早晨六點起來就要背,成績必須在95分以上。如果沒達到要求,那他的大手就有任務了:“打屁股!”他說,早晨起床晚2分鐘打3下,考試成績比95分低一分打2下。他的手很大,有沒有勁,再加上早晨起床的懲罰+成績的懲罰我平均每次要挨差不多2下(但大多數我是守規矩的)!但我只能乖乖得趴在床上等打,不太疼。 

  “沒天在早,中,晚都要寫三頁小字。”這是老爸讓我做到的。讀英語到6點半,就要寫小字了。我不情願地拿出鋼筆,趴在課桌上寫,寫完老爸檢查,一個字不規範,他的大手有有任務了:“打屁股!”一個字不行打一下。我的明星般聽話的手當然很爭氣,拒我的可靠記憶,現在好像只挨過一下哦! 

  鋼琴老師對我很好,但老爸就不同了。沒天練琴,他就做在我旁邊,不停地重複着“手圓”這個詞,沒天得聽兩個小時,就連鋼琴老師都沒說過“手圓”。這倒是不要緊,只是彈錯了,他的大手肯定又會往我無辜的PP上打(又不是我的屁股彈琴)。英語和寫字我不經常挨打,鋼琴也是很少數,但一打,下數可就多數了。每次因彈琴挨打,我可憐的屁股就會火辣辣地一會。(老爸手沒勁) 

  其他就靠我自學成才了。只是除了英語和語文,其他科目成績低於95分,語文低於85分的後果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了。老爸沒天都把我所在家裡,讓我坐在“老虎凳”上學習和彈琴,我偷溜出去,屁股又會招打。哎!這挨打的原因真是數不清!不過,我也要感謝老爸的大手,沒有他的大手逼我,我哪會成為今天學校里的學習和才藝+魅力的:“明星中的大明星的”?現在,無數巴結我的同學都想以我的魅力+美麗和我做同學哦!我會一一答應,但得看我們班的教室有多大。(男生則拒之門外) 

  老爸哎,你的手別增勁了,希望你明白,我的PP受不了!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的大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的大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