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手握大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手握大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手握大手 

  河北師大附屬實驗小學 六三班 王文萱 

  今天陽光明媚,心情很好。因為,今天我要向家長宣傳公共文明公約,這是學校安排的活動。我左思右想,終於想出了一套“方案”:向爸爸媽媽提出去公園玩,考驗他們一下。 

  我蹦蹦跳跳地來到爸爸媽媽面前,說:“爸爸媽媽,你們帶我去世紀公園玩吧,咱們才去過一次!”“好,就這麼定了!”爸爸媽媽異口同聲的答應了。 

  在車上,爸爸媽媽不停地囑咐我,不能亂跑,要注意安全。可我心裡一直在打着“小算盤”,一句也沒有聽進去。媽媽見我心不在焉的樣子,問我:“不舒服嗎?”我趕緊回過神來:“沒有啊!” 

  終於到世紀公園了。我們漫無目的地走着,爸爸媽媽指這指那,向我介紹這裡的景緻。哈哈!終於“上鉤”了。只見爸爸咳嗽兩聲,“呸”地吐出一口痰來。我趕忙制止,對爸爸說:“爸爸,這是公共場所,不能隨地吐痰,一定要吐到紙里,包好,扔進垃圾箱。如果沒有紙,也可以直接吐進垃圾箱。您想想,如果人人都向您這樣,每人吐一口痰,中國得變成什麼樣啊?”爸爸聽后,若有所思地點點頭,說:“以後要注意!” 

  回到家,我把學校組織的活動告訴了爸爸,爸爸先是一怔,然後笑着說:“爸爸上了你這個小騙子的當了!”一把把我摟進了懷裡。 

  耶!我贏嘍!

您正在瀏覽: 小手握大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手握大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