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學習方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習方法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呀,是班裡的尖子生。但尖子生也是不容易得來的,也要學習方法的幫助,在背書,寫字和寫作方面才有了快速發展。現在讓我來介紹幾招給你們,讓你們成績提高。

  一,背書

  分段讀背。這樣,在一首詩中有4或8段。你可以先看一段,再背剛剛讀過那段。背完了(分一段段背,背完4

  段或8段)再兩段兩段背。背完了又3段3段背......這樣,一首詩就背出來了。

  二,寫字

  讀,寫和默寫字。你在學習生字的時候,先讀一次那一個生字,再拿出本子(在老師要寫生字時)。寫字。盡量不聽老師要寫多少個字,要學回寫那生字必須要寫3次。寫完以後,翻過另一頁,再把剛才寫的字一個個默出來。

  這樣,一篇課文的生字就很容易讀,寫和默了。

  三,寫作

  先訂好題目,再按題目的東西拿來。從上看,下看,左看,右看。在寫時要虛實寫髮結合,才寫出一篇好作文。

  我介紹以上幾招給你們,如果你們都用上,便會成為尖子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習方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習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