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迷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迷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有一天,媽媽和一位阿姨去永豐湖邊玩,看見了一個看手相的,媽媽和阿姨也就圖一玩,便讓他看了一下.誰知,媽媽一回來就不正常了,又是給"觀音””上香,又是給"財神””磕頭.還在門前掛了一個難聞的東西,說是"辟邪包””.媽媽說:"馬大師說我今年犯太歲,要辟邪!””說完,又去忙了. 

 爸爸去勸她不要相信迷信,講了一大堆道理,可媽媽就是不聽.還說馬大師算的有多准,還說中了我的出生年月.我一聽,呆了.心想:天下真有如此奇人?我一定要看看真假!於是,一個絕妙的計劃在我心中出現了. 

 星期天,我約了1.8米大個,長着大人臉蛋,實際只有15歲的表哥,拉上媽媽,去找馬大師給哥哥算一算. 

 媽媽在一旁聽着,只聽馬大師說:"今年20了吧?””說完摸摸鬍子,又說:"你初中文化,妻子叫~~~~,兒子叫~~~,現在無工作,對不對?””哥哥按照約定點了點頭."上鉤了.””我心裡想.接着,他有大誇海口起來:"你一生很不順,9歲沒了爹,你娘把你養大.....””哥哥聽了,氣不打一處來,轉身就走了.媽媽聽了馬大師的話,目瞪口呆. 

 回到家,爸爸又對媽媽進行了教育,媽媽看到馬大師算的如此不準,給哥哥一句也沒算對,便虛心接受了教育. 

 "相信科學,反對迷信.””希望大家都能向我一樣,做一個戰勝迷信,相信科學的小學生. 

  指導老師 王利民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迷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迷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