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戰勝了自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戰勝,無疑是一種挑戰,戰勝的過程是痛苦的,而戰勝后卻是開心的。每個人都戰勝過,我也不例外,那次,我戰勝了自己。 

  記得那一次,天空格外晴朗,而我的心情也十分好,因為我的數學測驗得了一百分。我回過頭瞄了死對頭的試卷一眼,哈哈,才九十九分,比我少一分耶!正當我竊喜時,我忽然看見死對頭的有一題答案和我的不一樣,趕緊用筆在草稿紙上演算,原來是我的算錯了。我的心一慌,心裡想:我該怎麼辦?假如將試卷交給老師,那我豈不是一百分沒有了,也將第一名拱手相讓了嗎?可假如不將試卷交給老師,又如何面對胸前的紅領巾呢?最終,虛榮心佔了上方??我還是決定不交給老師。此時,我彷彿覺得那一百分的兩個圓圈像一雙眼睛一樣一直盯着我,讓我覺得很難受。 

  晚上,我睡在床上,輾轉難側,月光透過窗戶灑在床前,透過窗戶,我看見皎潔的月亮是那麼白凈,沒有一點兒瑕疵,這時,我的心靈像被凈化了,我決定戰勝自己。 

  第二天,我克服內心的恐懼,來到老師的辦公室,向老師說明原因。老師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后,不但沒有怪我,反而還表揚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。這次,雖然我的死對斗得了第一,但我絲毫沒有嫉妒,因為我知道,只有努力,才能成功。 

  這次,我戰勝了自己,相信在以後,我還會戰勝更多的事情、更多的困難、更多的挫折!

您正在瀏覽: 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