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小學六年的日子裡,有歡笑,有淚水,有失落,有難忘。其中有一個人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,很深…… 

  他看起來雖然普通,但是滿腦子裝着學問。他,看起來很調皮,但是他具備的優良品質卻數不勝數。 

  打開記憶的窗戶,我有想起了那件事。那一天,我和他上街文具點裡買筆。我趁他和店主討價還價的時候,我用我那沒有道德的手摸走了一個橡皮。我心裡暗暗的想:“哈哈,等會他肯定會誇我做的好。”走出店門,我給他高興的講我怎樣得到橡皮的過程時,他那剛才溫和的臉馬上變的嚴肅起來了。對我說:“你怎麼能這樣做呢?一個人小偷小摸是不對的。現在你就要改掉這個壞毛病,不然將來在社會上怎能立足?”經過他的開導和教育,我把橡皮還回去,並向售貨員認了錯。從那以後,我再沒有犯過類似的錯誤。 

  笑裡藏刀,如果有一天他對你笑的很甜,千萬別上他的當。此人定有事“差遣”你,或是你“有仇”於他,他報仇來也。本人有次“失足”之例,供大家吸取教訓,免得“悲劇”重演。有一次,他用一中重來都沒有過的笑容面對我,使我大吃一驚。他說:“今天是你的幸運日,你的幸運數是五,幸運色是藍色,保證你今天平安無事,福氣降臨你的頭上:數錢數的手,嘴抽筋;撿錢撿的他、腰痛……”我聽的津津有味。可沒想到啊,他趁着這機會把彩紙屑撒到我的頭上。真是可氣啊! 

  這位既是、幽默、有趣又有優良品質的人是我這一生永遠忘不掉的一個人,他就像刀子一樣刻在我的心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