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個人(two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個人(two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個人在我的心中有着不可磨滅的印象。你問她是誰?哦!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——黎老師。 

  黎老師的眉毛非常細長;細又長的眉毛下便有一雙銳利的眼睛,黎老師只要一眼掃視教室里的學生,那雙銳利的雙眼就會看透同學們的心,不可忽視;一個不高不矮的鼻子;一張說服力超強的嘴巴;瓜子臉;一把烏黑亮澤的齊肩發;個子中等;常穿着一件“裙子”和一條牛仔褲;手腕還帶着一條珠先練。 

  黎老師的責任心很強,對每一個學生都會嚴格要求,絕不偏心。有一次,黎老師在上課。由於我們班的人上課很懶惰,提不起勁。黎老師多次給我們上課都會生氣,她的氣平息后,就會對我們說:“唉!其實我也不想生氣,我一直在壓制住自已的火氣。可是,火氣還是那樣上升。我也對自已說,為什麼我要這麼生氣呢?學習的又不是我,而是你們。我也不必,學到是你們的事,學不到也是你們的事。反正我也是照樣支工錢。” 

  當然,最後的一句不是發自內心的。其實,黎老師都很關心我們的學習,她只不過是因為責任心太重,在自已的心裡的一塊大石幫不走。所以她都說這樣的話語來安慰自已和激勵我們。 

  黎老師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,她的那份教師精神永遠記載我的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個人(two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個人(two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