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是乖乖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是乖乖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人楊乖,本班第一大帥哥,籃球玩得超溜,鬼點子甚多。唯一的不足之處就是我的名字。“羊乖”就“羊乖”吧,偏偏碰上了個名符其實的“狼”老師。現在我知道,原來當老師的不僅要有學問,還要練得一身好功夫啊。要是讓老媽胡嘯知道她的寶貝兒子接受的就是這樣的“快樂教育”,一定會找郎大俠當面對質。想想看,“虎”對“狼”,何等壯觀!只怕老媽剛一出門,我就得挨“九陰白骨爪”了。 

  剛開學就發生此等恐怖事件,這在班裡掀起了軒然大波。“小眼睛”已經從書店抱回了一大摞法律條文,立志要學習《未成年人保護法》,長大要當為兒童維權的律師,替那些在學校里挨打的小孩打抱不平;膽小愛哭的嬌嬌因為整日提心弔膽,變得更加滿面愁容,沉默寡言,學習更是一落千丈。這學期的第一次年級考試的成績出來,我們班榮登倒數第一的寶座。 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:“狼”老師惡狠狠地追着我,我拚命地跑,猛一回頭,卻發現“狼”老師真的變成了一隻狼…… 

(本文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是乖乖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是乖乖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