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嚴重鄙視“時尚”行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重鄙視“時尚”行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嚴重鄙視“時尚”行為 標籤:嚴重作文 鄙視作文 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

今天在下之所以寫這篇作文,是因為我實在受不了! 

  21世紀了,或許一些觀念老去,迎來了一股時尚潮流,但這股時尚潮流卻明顯在惡搞中國歷史傳統文化!相信各位讀者多數有QQ,QQ是一種很好的網絡工具,它能讓天下之人成為無話不談,代替電話的工具。但在QQ上,出現了以下文字: 

  “(^o^)/~。” 

  “e” 

  ………………。 

  許許多多的奇怪字體,這分明是在侮辱我國傳統文化,但有人卻把它當做成潮流!可恨的是,一個小孩念叨 

  “床前明月光,李白打開窗,看見X光,全家死光光。” 

  真是貽笑大方,現在的小孩子都學會埋沒我國歷代偉大詩人的巨作,真是笑掉牙了。 

  還有的中小學生,居然把此類火星文,繁體字……寫在考試作文上!,並還不知錯,屢次不改,還嘲笑尊重我國文明的同學,說他們“老土”,“土包子”等等,難道尊重傳統歷史文化有錯嗎?難道隨着時代的不斷變化,就因該拋棄遺忘我國的傳統文化么? 

  在這裡,我表十分不解,我相信,我們的歷史文化不會被遺忘的!

您正在瀏覽: 嚴重鄙視“時尚”行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重鄙視“時尚”行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