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寫下這個題目,我的思緒彷彿被疾風牽引着,在我的記憶長河中遨遊……讓我難忘的人有很多,但最讓我難忘的,要屬我的啟蒙老師李老師。

  每當看見天邊那被太陽餘輝所染紅的晚霞,就會讓我聯想到她水晶紅蘋果般剔透的臉……想到她,又想起了她和我的那些難忘的往事。

  記得那是一年夏天裡的一天,我去村前的那條河學游泳。學遊了好一會兒,我覺得有點累和有點冷了,就坐在旁邊的石頭上休息。不知道這時是誰把我推下了河,我當時十分慌張地在水裡掙扎着、尖叫着。當時李老師正好看到了這一幕,她毫不猶豫就往水裡跳,向我游過來。我看見李老師正向我游來,就恐懼地說:“老師,老師快救我啊!”“xx,不要怕,老師馬上來救你了。”老師安慰我說,並迅速的向我游過來,經過幾翻周折抱住我就往岸邊游。上了岸,我雖然得救了,但是李老師卻疲勞過度昏倒了。到了醫院,我才知道老師在救我以前已經得了重感冒,本來老師的病打一個星期的點滴就沒事了。可是老師又下河去救我。這無疑又加重了她的病情,我十分傷心。

  事後,我問李老師為什麼患了重感冒還下河來救我?她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,她說每一個學生都是她的孩子,你聽說過有哪位母親因為患了點兒病,就不在自己的孩子有危險的時候去救他們的嗎?這話說得我啞口無言了,我在那時真正體會到了一位教師母親對學生那輕輕的、淡淡的,但卻決不平凡的愛。

  在這裡我想對我的老師說:“李老師您不止是我的老師,更是我的母親,我這一生也無法忘記您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