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是一株小草,大自然是我的家,重存與綠化是我的本領,所以人們才以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這詩句來讚頌我,因此,我感到很自豪。

  我是一株與成百上千的小草共同奮鬥的一員。要從中注意到我,就如“海底撈針”。但我並不氣餒,默默地為人類健康做出貢獻,那就是吸收二氧化碳,吐出氧氣,使新鮮空氣處處存有的工作。我們被分部在地球各地。因此,在地球的每一角落中都可以發現我們。在地球中,花朵得到了人們的讚美,樹木得到了人們仰望的目光……這些芸芸眾生成了我們奮鬥的目標。於是,我們小草就這樣默默生存。但當秋天來臨,樹葉慢慢地落下時,我也配合著秋天的主色,漸漸枯黃了,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,曬在了院子里。過了幾天,老奶奶把我們毫不留情的倒在爐房裡。我明白我將面臨最後的時刻,我默默地等待着,默默承受着……

  我是一株小草。可是,我多麼幸福啊!犧牲了自己來換取別人好處。能為大眾服務,是我是驕傲。同樣也的我的職責。做為小草,我感到很自豪!正如人們讚頌我的詩句:“離離原上草,一歲一枯榮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

  六年級:繁星的夜空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