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眾不同的獎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獎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李紅,100分,第一名......” 

  老師用洪亮的聲音報出了李紅的成績。李紅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。她接過試卷,兩眼看着那個用紅筆寫的一百分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...... 

  回到家,李紅放下書包,急急忙忙把試卷拿到爸爸媽媽的面前,爸爸媽媽直愣愣地看着試卷,又驚奇又興奮。爸爸拍了拍李紅的肩膀,說:“紅紅,你考了100分,全班第一名!為爸爸臉上添了不少光彩,一定要好好獎勵,爸爸帶你去吃一頓燒烤。” 

  “不行”媽媽一把拉過李紅說:“媽媽帶你去買作文書,你不是一直都愛看嗎?” 

  爸爸不服氣,與媽媽的意見不同,兩人便吵了起來。李紅急忙上前勸阻,說:“爸爸媽媽,你們別吵了,還是讓我自己作主吧,我要把錢捐給四川汶川的小朋友。他們很可憐,地震摧毀了他們美麗的家園,他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,我們都是中國人,中國人怎能不幫中國人呢?” 

  “是啊!”媽媽連忙掏出100元,說:“紅紅,拿着,如果你想捐就捐吧!” 

  “紅紅,爸爸也有錢!”爸爸不甘示弱,也掏了100元。李紅看着手裡的錢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李紅猛地衝出屋子,跑到小區門口,把錢投進了募捐箱。這一刻,李紅覺得是那麼幸福,她心裡甜滋滋的...... 

  是啊,汶川的小夥伴們,別擔心,我們都是你的親人。你們在災難中表現得那麼堅強,勇敢,樂觀,你們更應該受到獎勵,我的捐款就是對你們的獎勵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獎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獎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