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咒:公主配王子(二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咒:公主配王子(二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天,弗萊國后的草原上小野花星星點點地開了,綠油油的草隨微風輕輕搖曳,上面有兩個天使一樣的人在飛奔。一個是弗萊國貌美如花的公主,一個是俊美的騎士之子。他們都已經14歲,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齡。 

  “皓晨!等等我,人家沒你跑得快啊。”緋露提着水藍色的長裙,一邊大口大口喘氣、一邊開心地笑着。 

  “好好好。”皓晨說著就跑了過去。 

  “我累啊,皓晨,休息一會吧。”緋露撒着嬌。 

  “好吧,在這裡待一會。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“緋露,這種感覺是不是很好?”皓晨躺在了草地上,閉上雙眼,彷彿正享受着什麼。他繼續說:“我最喜歡這種感覺。無憂無慮,呼吸着帶着濃郁自然的綠草香,讓風隨意地把頭髮吹亂,這種感覺,對我來說,真是最棒的了。” 

  緋露也閉上眼睛:“是啊,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,真是美好呢。” 

  皓晨無聲地點點頭。 

  就這樣,不知過了多久,皓晨已經睡著了。 

  看着熟睡的皓晨,她湊上去端詳他,竟這樣沉醉了。亞麻色的頭髮,儘管被風吹得有些凌亂,但是,絲毫不折損他的美貌,反而增添了一分魅力。精緻到極致的五官,白皙的皮膚,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他是個人類。 

緋露忍不住,輕輕地吻了他一下。 

  她還記得當年的情景: 

  …… 

  4年前。 

  弗萊國引以為傲的騎士,把他唯一的兒子獻給了國王。 

  “國王陛下,這是我的兒子,皓晨。現在我要把他獻給您,如您不嫌棄,就請收下吧。”騎士真誠地說。但是,他的神情里,還有一絲別的感情。 

  應該是不舍吧。 

  唯一的兒子,唯一的珍寶,就要送予他人,不論怎樣都是會有不舍的吧。 

  國王顯得很興奮,笑着說:“好啊,好啊,小夥子很不錯嘛,留下和緋露做個伴啊。額呵呵……” 

  王后也微笑:“皓晨嗎?不錯啊,是不是,緋露?” 

  緋露緊抓着王后的裙角,眼睛死死地看着單膝跪在面前的男孩。 

  那天後,皓晨便留了下來,成了緋雪的朋友。 

  …… 

  想着往事,緋露不禁笑了起來。 

  皓晨,你真是上天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。 

  你滿足了我對於愛情的所有幻想。 

  而且,你以後會成為騎士吧?我沒忘記我的誓言,我,要嫁給騎士。 

  緋露的芳心,在這豆蔻年華,似乎,已經屬於皓晨了。 

  一直這樣該多好…… 

  可偏偏這時,緋露的女僕跑了過來,她氣喘吁吁:“對……對不起,公……公主!我不想打擾你們,可……可是國王陛下要見你!” 

  皓晨被女僕的聲音驚醒,問:“怎麼了?” 

  緋露說:“沒事,父王叫我,我去去就來。” 

  {未完待續} 

(作者:字數不是很多,大家諒解下哈。拜託繼續看啦!在這小笑先謝謝啦!)

您正在瀏覽: 魔咒:公主配王子(二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咒:公主配王子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