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魔咒:公主配王子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咒:公主配王子(一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媽媽,你說,為什麼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要嫁給王子?”十歲緋露充滿希望地看着一國之母——也就是她的母親。 

  “嗯……這個嘛……”王后認真地思考着。她是一位受人尊敬的王后,端莊,美麗,溫柔,可親;她同樣是一名充滿慈愛的母親,對於孩子的童言無忌,總是認真對待,對於孩子的奇思妙想,也總是知無不言,她總是微笑着,充滿童心;她也是一個合格的妻子,國王高興時,她也會插上一兩句,他生氣時,她一言不發,只是默默地為他準備好一杯消火的清茶,和他生活所需的每個細節。她是一名偉大的女性。 

  “也許,那已經變成了一個傳統。”思考片刻,該是想好了怎樣滿足女兒的好奇心,她輕聲說道,“公主配王子,在人們的腦海中已成為了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、已經成為了一種傳統。就像我,也是遵從了這個傳統,嫁給了你父王。” 

  “我覺得騎士也不錯啊,他們中應該也有同王子一樣勇敢、英俊的人,但是為什麼,我從來沒在故事裡看見公主和騎士在一起的結局呢?”緋露繼續問道。 

  “剛才說人們覺得這件事理所當然,而且千百年來,人們很習慣這樣,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。如果公主不嫁給王子,反而成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。換言說,就是人們沒有給騎士們機會。”王后慈愛地看着緋露,由她的神情可以看出她多麼愛她。 

  “騎士很可憐啊……”緋露輕輕地嘆息。 

  王后微笑:“不要嘆氣了,緋露以後不一定非要嫁給王子啊,不管你是否遵從這個傳統,無論你是喜歡王子還是騎士,我都會支持你的。” 

  緋露也笑:“是!” 

  她心裡暗暗地想:我長大后一定要嫁給騎士,打破那個奇怪的傳統。 

  {未完待續} 

(作者:大家稍稍點評一下啊,不管怎樣我都會接受的!下次故事才算是正式開始啊!^_^)

您正在瀏覽: 魔咒:公主配王子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咒:公主配王子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