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網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網絡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3月我第一次接觸網絡。 

  現在回憶起來,當年的十一歲的我,它充滿了好奇。我是農村的孩子,班裡有電腦的同學本來就少,只是在作文書里看到過這個詞彙,它的神奇,鬼斧神工,是我當時所想象不到的,那時的我生怕這是一場夢,夢醒后只是虛無的朦朧,任憑它像無頭蒼蠅般在腦子裡亂撞。 

  確定后這不是夢后,我當然是舉雙手雙腳贊成,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,從計劃的年初推到我生日然後又推到3月底,我就懷着美好的幻想和憧憬等待着,我也不記得自己在幻想着什麼,憧憬着什麼…… 

  終於,似血殘陽迎來我的期盼已久的電腦。我依靠在門邊,看着那些人將錯雜凌亂的線接在這個插頭上,那個插頭上,我只覺得暈,乖乖的回屋繼續接拿到無聊的應用題,心卻早跑到那個神奇的“黑匣子”上。爸爸回來,我纏着他教我玩,他卻狠狠的警告我,期中考,考到90分以上才讓玩,我吃了啞巴虧,只得聽話的去複習,就這樣又經過漫長的等待,我才終於可以與它親身接觸。打開電腦,我才猛然想到,我除了會打開網頁,亂點之外,別的什麼都不會,真是應證了孫中山先生的一句話“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”啊!我死乞白賴的拉着舅舅教我,還是小孩悟性好,學會打字,別的自己摸索摸索就會了,我感到勝利在望,三言兩語把冷在一旁的舅舅打發開了。 

  懂點皮毛的我,除了看動漫還是看動漫,我最先接觸的遊戲就是《摩爾莊園》了,剛註冊后,莊園的形象就呈現在我眼前,三伏的暑氣立即有了一絲清涼。我喜歡坐在馬車上的么么公主,對於我這個菜鳥中的菜鳥來說,她就像天使,於是我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了莊園,可想而知,成績自然一落千丈,我只好想和我摯愛的莊園暫時分別一下,努力為期末考衝刺。 

  我現在用網絡可以做很多事情,雖然不算是“大俠”也是膚淺的懂一些的。我在網絡上偶爾八卦一下,查找一些好書,或是聽聽音樂……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在網絡上遇到了一個好朋友,我是個內向的人,不善於交往,即便是學校的同學,也只是相處融洽一點,我一般都不太愛說話,我和她,剛交談就有很多話題,她和我的性格一樣,愛好也差不多,有時候你不得不相信緣分,在她的教導下,我漸漸得學會了與人交往,不再獨來獨往,我感謝她,可是,她說,朋友說什麼謝謝。我鼻子一酸,若不是相隔千里我定會撲到她身上大哭,朋友。我似乎對友情充滿了敵意,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友情只是一場交易,謝謝網絡。 

  我的父母從不反對我玩遊戲,只是有適度,他們在旁邊看。只會逗逗我,說小兒科,然後相視一笑。 

  我和網絡冥冥之中被上天牽上了一條線,互不可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網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網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