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黃昏,幾個孩子在玩着捉迷藏,臉上的笑容比吃了蜜還甜……

  當我裝作生氣的樣子走過來時,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奔跑過來,腦後的辮子一甩一甩的,黑白點點的裙子一晃一晃的,用甜甜的話語說:“姐姐,你生氣了嗎?”我不高興的說:“都該吃飯了還不回家,玩瘋了吧!”妹妹並沒有害怕,而是撒嬌地跟我說:“姐姐,你說我玩瘋了?可我並沒有像故事裡的那些瘋子一樣嗷嗷叫呀,我的頭髮沒有亂,我還能說話呀!嘻嘻!”妹妹那天真的話把我都逗笑了!

  看着妹妹那可愛的樣子,嚴閉的心幕慢慢地拉開了、漸漸地拉開了……

 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,我和妹妹去山上玩耍,我們比看誰先到山頂上。幾分鐘過去了,我只離山頂差幾步了,可妹妹離山頂還差一大半,我就想先歇歇。我剛要”席地而坐”忽然看到眼前有隻五彩斑斕的大蝴蝶,那蝴蝶忽而高忽而低,煞是好看!我一把扣住它,卻感到一股火辣辣的疼痛,伸手一看,竟然滿手都是刺!抬起頭來,蝴蝶早已飛向遠方……我大哭起來。妹妹聞聲趕到,一邊拿出手帕給我擦眼淚,一邊耐心的拔我手中的刺。我感激地看着妹妹:“妹妹,謝謝你!”妹妹笑起來:“姐姐,你不用謝我,這是我應該做到的,姐姐你還疼嗎?”我突然鼻子有些酸,淚流了下來……

  是啊,有這樣的妹妹真讓我感到欣慰!

  妹妹,我愛你!

  六年級:張華一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