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來給大家介紹我的妹妹樂樂。

  她烏黑的頭髮,明亮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櫻桃般的小嘴,還有她細嫩的皮膚。她笑的時候就會露出雪白的牙齒,可愛極了。加上她又細又長的手指,更可愛了。

  每當周末和我的生日,她都會來和我一起玩,共度歡樂時光。這次寒假也不例外。平常她生性好動,喜歡和我一樣收集“貼貼紙”,還喜歡和我玩打架呢。只要我一跟她玩,她就亮出雪白的牙齒,這是她永久不變的習慣。我妹妹還有一個小酒渦,她一笑,小酒渦就露出來了,只要你見了那可愛的樣子,保你一飽眼福。

  我妹妹還有一個秘密,她酷愛吃糖。一天,姨在洗衣服,妹妹見四處無人,就跑到廚房,偷偷舀了一大勺“白糖”,不一會兒,只見她從廚房裡沖了出來,嘴裡大喊“好咸哪!……”原來那是一大勺鹽,逗得我們全家都哈哈大笑……

 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