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

  我的妹妹長的特可愛,大大的眼睛,長長的睫毛,高高的鼻樑,一張小巧玲瓏的嘴,組成一張漂亮的臉蛋。 

  妹妹愛笑,一笑起來就有兩個小酒窩。 

  我的妹妹愛勞動。有一次,我玩夠了回家,發現她正在洗衣服。她不僅洗自己的衣服,還洗別人的衣服。我誇了她,她還不好意思地笑了。 

  我的妹妹還愛看書。她愛看《三國演義》,《格林童話》等。有一次,我心血來潮,對她說:“你看了我那麼多書,也不見得有什麼長進.”她聽了不但不生氣,還高興地對我說;“哈哈!我可以背上哩!”我不信,便讓她背《三國演義》里的《三顧茅廬》,沒想到她真的會背!讓我不得不心服口服——確實厲害! 

  我的妹妹可愛吧!想更全面的了解她嗎!那就聯繫我吧: qq;707990082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