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妹妹,她屬龍,卻像猴子一樣頑皮、可愛 。 

  有一次,我和她在江邊玩耍。江邊有個池塘,那兒養了許多金魚,我拿出一元錢買了一袋魚食。我打開魚食袋和妹妹一起餵魚,我把魚食一點一點地分給妹妹。她等得不耐煩了,便和我搶起魚食袋來。為了表現出姐姐的風範,便把魚食袋給了妹妹。她一邊蹦着一邊開心地餵魚,一不小心就滑到了水池中。頓時她一下子從蹦蹦跳跳的“小猴子”變成了“落湯雞”。旁邊的小孩子哈哈大笑,我和妹妹也忍不住笑起來。 

  晚上,我和妹妹又到江邊去玩耍。這次,我們看見許多人在跳舞,妹妹也跟着那些人跳了起來。人家揮揮手,她也揮揮手,人家扭扭屁股,她也扭扭屁股…...可她總比人家慢一拍,因為她看見人家的動作后才知道怎麼跳。忽然妹妹不小心撞着一位老人家,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扶了她起來,一起來就說:“我的屁股哇!好疼呀!” 

  你說我妹妹可愛不可愛,頑皮不頑皮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