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你來到我家,聽見一陣陣笑聲可別見怪,準是我們家的‘小祖宗’弄出來的。我們家的‘小祖宗’正是鄙人的堂妹??佳佳。

  我的堂妹佳佳今年7歲了,今年上二年級。圓圓的臉蛋上有着一對小酒窩,紅撲撲的臉蛋讓人想咬一口。但她呀,是個迷糊蟲加饞嘴貓。

  迷糊:

  說她迷糊一點都不虧。從她開始上學起,她們家就買了N快橡皮,她是一天到晚丟橡皮,都快打破世界記錄了。

  她可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,經常把‘胳膊’說成了‘膊胳’,如果吃了什麼鹹的東西,就會說:“這個東西太鹽了。”弄的大家捧腹大笑。

  饞嘴:

  我這個妹妹呀!她可是個地地道道的饞嘴貓。記的我們英語書上有一課學吃的東西,被妹妹發現后的第二天就離奇‘失蹤’了。在暑假裡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英語書是她拿的。我怒氣沖沖的去找她,她竟然眼睛一紅,開始了她的買魚生涯。哎,到了最後竟然是我挨了一頓批。說什麼我欺負她,這是誰欺負誰呀?

  因為有了我的妹妹,我們的生活才會這麼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