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JONATHAN 

  我的同學JONATHAN是一個厄瓜多爾人,是我在西班牙學校認識的。他有着黑的如同巧克力皮膚,和大大的眼睛。他性格開朗,愛好是踢足球,現在就讓我來跟你們說一說我們在踢足球時發生的趣事吧! 

  有一回,我們在操場上選隊員,不一會馬上就有10到20個人跑來,我們選好之後馬上就開始了我們激烈的足球比賽! 

  首先是他們發球,一位人高馬大的隊員帶球向我們衝來,只見JONATHAN不慌不忙的從他腳下搶過球,在用全力一踢,進了!現在還是他們發球,突然他們的前鋒把球傳給了守門員,守門員用手傳給了離我們球門最近的一位隊員,那位隊員跳起用頭一頂,我們的守門員手忙腳亂,讓他們進了!離比賽結束還有3分鐘,JONATHAN忽然跳起命令我把球扔上天空,他整個人都倒過來用力一踢,球飛上了天空,飛到了一個30米高的大樹上,大家目瞪口呆的望着JONATHAN。最後我們還是1比1打平,雖然沒有打贏這場球賽,可是我們非常高興,而且我們越來越佩服JONATHAN了。 

  我的好朋友JONATHAN真是一個足球天才啊!!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