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妹妹,名叫劉姝君,她在江西贛州讀書,今年10歲,比我小5個月,是一個“假小子”。

  她留着淺發,一張瓜子臉,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撲閃撲閃着一對大大的眼睛,秀氣的鼻子、小小的嘴巴很勻稱地布置在臉上。她有1。5米的個頭,常常穿着一件紫色的紗裙。

  她特別淘氣:一是愛占強,二是以小欺大,三是沒大沒小。

  有一次,我、君君(劉姝君的小名)和舒舒一起畫畫,君君和舒舒都沒有筆心了,只有舒舒說:“旺哥哥,有筆心嗎?給我一隻。”“好的。”說著,我就從筆心桿里取出一隻筆心遞給舒舒。就在這時,一直不做聲的君君從舒舒手裡搶過筆心,自己用了起來。

  還有一次,我在做作業,君君在一邊玩太空球。突然,她一下子把球打在作業本上,我好好地對她說以後要注意,而她感到很委屈,為了出氣,竟一拳打在我的背上,疼得我直叫喚。

  又有一次,我們在斷渠公園玩,在照相時,爸爸讓君君站上邊,我站下邊,這時君君感到很了不起了,她就把我叫弟弟,當時我聽了這稱呼,就想:這個妹妹太討厭了,居然把哥哥叫弟弟,真傷了我的自尊心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,想哭,又哭不出來,只好說:“你以為站得高就可以把哥哥叫弟弟呀。”但她還不罷休,“旺弟弟”就成了她的口頭禪,我也耍起了小脾氣?不理她了。

  現在她回贛州去了,可她那調皮的樣子和嘰嘰喳喳的聲音卻變成了美好的回憶,原來她的淘氣也是我們家和諧的音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