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是我的妹妹,她的名字叫桑媛媛,今年五歲了,正在上學前班,她很懶,比如鋼琴亂彈了幾下就罷休了。她的脾氣很壞,如果遇到她不高興的事就大吵大鬧,大哭不止。她也很沒禮貌,有時責備了她,她就破口大罵,還伸出舌頭髮出吐的聲音。但是,她長的很可愛,有時侯她頭上梳成一個像椰子樹的髮型;白白胖胖的樣子,有着一雙大而水靈靈的眼睛和一隻高翹的鼻子,還有一張隨時準備發脾氣和大哭的嘴巴。走上街,人人都誇她長得漂亮。 

  她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哭,因為哭是她最有力的殺傷武器。 舉幾個例子: 

  一次我帶她去玩在短短的時見內她竟哭了十二次。我們乘電梯下樓時,她哭了一次因為她說電梯“咬”她,不敢出去,我便把她拉了出來,她就哭了起來,出去以後她馬上把她漂亮的新衣服脫下來到處亂扔,“我叫她別扔”我還沒說完“叭”的一下掉到一個又臟又臭垃圾桶,我馬上把衣服拿出來,在旁邊的人都差點吐了出來衣服上粘滿了大便和朧痰,還有幾隻蒼蠅在衣服上繞來繞去、她見事不妙,馬上使出了她的超級法寶:“哭”我想叫她回家,可是她怎麼都不肯(因為她怕她媽媽罵她),我只好硬着頭皮接着玩,這個時后夥伴們又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,我便帶着媛媛跑,結果她無緣無故又哭了,我的肺都要氣炸了,我們藏在一個地方,我叫她不要哭了,她居然又哭了,哎被捕了吧,剛停下怎麼又哭了,我忍不住。把她帶回家了。 

就是我愛哭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