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由於她比我校2歲,家裡人總是偏袒她。吃飯時好吃的總跑到她碗里,她一來吃飯好菜就被家人推到她面前,她也不說謝謝,還一個勁兒的往自己面前撥。我以小孩子的心理想,“外甥”(我)就是不如“孫女”(妹妹)呀。 

  一天中午,午飯後,家人笑眯眯地從冰箱里拿出兩隻橘子,那橘子黃澄澄的,真惹人饞。可兩隻橘子一大一小,說不定我又要吃虧了。果然,家人順手把那隻大橘子給了妹妹,那隻小的自然是我的了。 

  待家人走後,我一邊玩弄手中的橘子,一邊來回踱步,咳了幾聲,擺出一副當“兄長”的架勢,帶着諷刺的口氣說:“喂,小饞貓,這下你高興了吧?哼!”我還沒來得及對自己這一“壯舉”暗暗喝彩,小饞貓卻“刷”的站起來,我以為她又要像以前那樣不聲不響地到一邊吃去了,誰知妹妹卻疾步向我走來,弄得我倒有點兒不知所措。妹妹走到我面前樂呵呵的說:“哥哥,這隻大橘子你吃,我人小吃小的。”說完,把那隻大橘子硬塞到我手裡。我正要推辭,妹妹又機關槍似的說開了:“哥哥最愛吃橘子,對不對?”話音未落,她就從我手裡搶過小橘子,剝開皮,美滋滋地吃起來,我覺得,臉上彷彿燒起了一股無名火,熱乎乎的,想想原來,買了東西總是藏着掖着,哪有想過分妹妹一半呢?我低下頭,細細品味手中的橘子,覺得它好甜好甜…… 

  我下了決心:以後,妹妹來時,我把什麼東西都給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