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妹妹活潑可愛,玩起來像一個男孩子一樣,她尤其愛演戲。 

  那是在春節的一天,我帶妹妹去聽戲,來到現場,哪裡人山人海,擠滿了人,裡面的人出不來,外面的人進不去,這可急死我們了。“早知道這樣,就不來了。”妹妹垂頭喪氣地說。好不容易我們才找到一個位子坐下來,可又被搶走了。幸好還有個地方可以站着看。節目開始了,我很認真地聽戲,妹妹聽着聽着就有模有樣地學起來了。回到家,妹妹把學到了的動作表演給我們看,她有模有樣可愛的樣子把我們都逗笑了。有的微微一笑;有的捂着嘴巴咯咯直笑;還有的笑的眼淚都出來了。 “你學得可真像啊!”阿姨一邊,一邊拍着妹妹的頭。“妹妹什麼時候學會的,我怎麼不知道呀?”我疑惑不解地想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,妹妹衝進家門,說:“動畫片開始了,該讓我看了。”我無可奈何地把電視讓給了她,誰讓我是姐姐呢?因為媽媽說過,凡事要讓着妹妹。妹妹看着看着就沒意思了,於是叫我和她一起來演,她來扮演齊天大聖孫悟空,我呢?只好扮演妖怪金角大王了。妹妹拿掃帚當金箍棒,大喊一聲:“妖怪,哪裡走?老孫來也。”揮起“金箍棒”朝我打來,我沒來得及逃,就被打倒了,我暈頭轉向地把手中的乒乓球朝她打去,沒想到一個也沒打到,她又一棒打在我身上,我只好倒地假裝死去。妹妹高興地一邊跳,一邊說:“耶,我贏了,我贏了!” 

  你們說,我的妹妹玩起來是不是很有趣?像一個男孩子吧!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