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妹妹今年十一歲,個子中等。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,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柳葉般的眉毛,高高的鼻樑,櫻桃似的小嘴,顯得十分可愛。

  記得上次寒假我們坐長途汽車去妹妹家玩,來到妹妹家,我發現妹妹不在家裡就去問姨媽,姨媽告訴我妹妹正在鄰居家看書呢!我在姨媽開的書店裡找了半天才發現妹妹正坐在一個角落裡看書。只見妹妹捧着一本《天龍八部》看得津津有味。我為了不打擾她,我也順手拿了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可妹妹看到五點半也不肯回家,我只好上前催她。直到現在她才發現我回來了,她驚喜萬分。她問我幾點了,我告訴她之後,她才如夢初醒般地說:“媽媽叫我五點鐘回家!”我笑着說:“你看的如痴如醉,那好記得回家呀!”話應剛落,妹妹便拉着我飛奔回家了。

  妹妹不僅喜歡看書,而且學習成績也十分優異,還獲得了許多獎狀。記得有一次我無意間翻了一下妹妹的書櫃,發現妹妹的書櫃里有許多獎狀,有三好學生獎狀,優秀少先隊員獎狀,優秀學生幹部獎狀,我很納悶:為什麼妹妹有那麼多獎狀而且寫作水平也非常高,於是我問妹妹:“你成功的秘訣是什麼?”妹妹說:“我是靠上課認真聽講,多動腦筋,多看課外書,寫作文的時候要充分的發揮想象力,多用些好詞、好句、好段,多用些你學過的詩句,這樣才能讓文章更生動具體。我恍然大悟。

  記得有一次,妹妹在寫作業,我催妹妹快點寫,但是妹妹說:“現在離我規定的寫作業時間還差一分鐘。”我滿不在乎地說:“就一分鐘的時間,能寫什麼作業。”“我要珍惜時間,不能浪費每一分鐘。”妹妹鄭重其事地說。聽了妹妹的一番話,我啞口無言。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喜歡看書、屢屢獲獎、珍惜時間的好妹妹。

  新建昌吉州木壘縣第三小學六年級:張曉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