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妹妹 

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停地眨啊眨,櫻桃小嘴十分耐看,笑起來臉頰上便浮起兩個深深的酒窩,頭上一頂“蘑菇發”讓她看起來更加惹人喜愛---她,便是我的妹妹。 

 在運動方面,她可是班上的運動健將呢!最令人佩服的還是她的爬樹技術。有一次,我們班上幾個男同學想逗她玩:“我們去爬樹,你敢不敢?”“怎麼不敢!”她那肯定的語氣還真讓人大吃一驚。被看她又瘦又小,可機靈着呢!她像一隻小猴子,上跳下跳地不一會就上了樹。“哇!”男同學們不得不對她五體投地。“到你們了!”她坐在樹枝分叉間往下喊,臉上滿是得意的表情。一位男同學被大家退到樹地下,為了不丟面子,他慢慢吞吞得往上爬,沒想到還沒爬到樹的一半,男同學便大嚷:“不要!我要下去!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妹妹則更加得意了,“咯咯”得笑個不停,此時短髮的她看起來還真像個頑皮的小男孩。 

 被看她男孩子的個性,學習起來可認真了! 

 每到周末,我在沙發上看着電視哈哈大笑時,她便在書桌上認真的練字,電視里貓和老鼠的有趣鬥爭總不能將她吸引過來。一個人看電視多無聊啊!我便故意把電視音調調到最大,果然引起了妹妹的不滿:“姐,把電視調小聲點!”“小聲我聽不見!”......我們爭吵着,突然門“吱嘎”一聲打開了,媽媽回來了:“丹婷!幫晴兒聽寫,作為姐姐,不起帶頭作用就算了,還影響妹妹學習!”晴兒是妹妹的小名。最終我還是被媽媽“征服”了。看這妹妹一筆一劃工整地寫着字,我真感到羞愧,情不自禁地從書包拿出語文書,一遍又一遍從容地複習着功課...... 

 妹妹就是這樣一個人,帶着一點男孩子氣,卻又不失可愛。學習認真,做事不三心二意。也許就是這樣,她才那麼惹人喜愛吧! 

--------南園小學 6.1 林丹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