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許多妹妹,但是最親的妹妹就只有小靜了!

  留着男孩般的短頭髮黝黑而又發亮;下面是黑色的似葡萄的眼珠,筆挺的鼻子、櫻桃小嘴、鴨蛋臉;白嫩嫩的小手,不胖不肥的身材,就鑄成了我調皮可愛的妹妹。

  小靜現在已經四歲了,上幼兒園中班了。自從家裡多了這麼一位妹妹,我在的也降低了,真是又氣又恨,不過自從妹妹來了,我們家也變得比以往幸福快樂!對於她所做的事,我是又氣又喜!

  有一次,我正在寫作業,妹妹突然破門而入,把我干剛剛寫好的字又給弄混了,我當時起得就想把她抓在手心裡,狠狠地抓成一個殘疾人!我連忙抓住她的衣袖,看着她兩隻腳在地上跑卻跑不了,兩隻手胡亂地抖,臉上很委屈的樣子,還大聲叫喊:“哥哥,我再也不敢了!”“不行!”我堅定的話語中帶有一絲冰冷的笑意,妹妹見我不肯,只好使出她的殺手鐧了--媽媽。“媽媽!哥哥欺負我!他剛才抓我,不讓我走!嗚~嗚!”媽媽在樓下聽見妹妹的哭聲,急急忙忙跑上來,對我說:“你是哥哥,怎能欺負妹妹呢?······”在媽媽教訓窩的同時,藏在“殺手鐧”身後的妹妹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,一邊吐着舌頭一邊做鬼臉,我真是氣憤極了!真想好好教訓她一番!

  妹妹不僅惹人生氣,而且還會安慰別人!

  記得今年暑假,我不知是吃了什麼,肚子一陣一陣地痛,和廁所結下了不解之緣,剛出來就又進去,真是好痛苦!媽媽見我的狼狽樣,就下街去買葯,家裡就只剩我和搗蛋的妹妹了。我本以為妹妹會在我身體虛弱的時候好好地報復我,沒想到,妹妹竟用她那稚嫩的小手撫摸的肚子,擔心地說:“哥哥!你不要死!我再也不捉弄你了!你不要死好不好!”望着妹妹天真而又憂愁的臉蛋,我有氣無力的說:“妹妹,不用擔心!哥哥只是拉肚子!不怕!很快就會好的!”“真的嗎?哥哥?”妹妹半信半疑地說,“嗯!”我憐愛地說。

  那時,我感到妹妹懂事了許多!

  廣西省百色市田東縣印茶鎮印茶中心小學六年級:梁忠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