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——佳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——佳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妹妹——佳佳是2008年8月8日出生的,雖然她才五個多月大,但她十分可愛。她的到來給我們全家增添了更多的歡樂。 

  佳佳長得很漂亮。她白白凈凈的小臉,大大的眼睛,紅撲撲的腮幫圓圓的,就像抹了一層腮紅。小小的嘴巴櫻桃似的。來我們家的客人見到佳佳,總是誇她長得漂亮,是個“小美女”呢。 

  佳佳特別聰明。年三十那天,我們全家正在吃年夜飯。爸爸把佳佳放在腿上,媽媽在逗她玩。佳佳高興地“咯咯”笑,然後她叫了一聲“爸—爸—!”叫得十分甜。爸爸聽了,樂得合不攏嘴。佳佳現在還會說“爸”、“媽”、有時候還說“不”呢!媽媽說,我小時候長到六個多月才會叫“爸”。佳佳比我還早,她長大以後肯定很聰明。 

  佳佳也特別可愛。下午,我坐在床邊,把佳佳抱在我的腿上,手拿一塊糖正在吃。佳佳看見我正在吃東西,就望了望我,然後把她的一隻小手搭在我拿糖的手邊,好像她也要吃,要把我的糖拿走似的。我見了,便對佳佳說:“佳佳,你太小了,吃糖對你不好。再說了,你也沒法咬呀!”之後,我把糖吃完,又拿了一張報紙看。佳佳見我一直不理她,小嘴巴一嘟,顯示出她不高興的樣子。接着,佳佳用放在我腰後邊的一隻小手來推我。似乎在對我生氣地說:“哼,你不理我,我要打你!”她的這一舉動逗得我哈哈大笑,心想佳佳還真是“人小鬼大”。 

  怎麼樣?我的妹妹佳佳是不是非常地聰明、可愛呢?我十分喜歡我的妹妹佳佳。看了我的作文,你是不是也喜歡她了呢?佳佳,新年到了,姐姐祝你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地長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——佳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——佳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