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補課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補課的第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..補課的第一天.... 

  早上起來快8點了,好象老師昨天打電話來說什麼8點開始補課.(我還講早點起來洗了澡再去..)喝了碗稀飯拿起盒牛奶就開跑...... 

  幸好公交車站離家不遠,一會兒就到了.結果剛剛到,⑷路車就開起走老....郁慘了!=了N久車都還沒來(爸爸怎麼這麼早就去上班呀,走的時候都不叫我,不然還可以送我去)看了看時間8:12慌老,攔了輛出租.結果剛剛上車公交車就來了...太霉了!算了出租車要快點的吧...路上還是遇到2個紅燈.哎.....到了補課那,靠!人都來齊了.位子都快擠滿了.沒得法只有坐最後幾桌了...風都吹不到,熱死老. 

  中午吃完飯都快2點了,3點才開始補.想到要補數學的書還在一中就乾脆現在出去了.外面太HOT老!赫赫...在公交車站還遇到一起補課的女同學...到了水工局(補課的地方)她還跟我說了BYE BYE就分手了(是她去補課那,我還要去一中拿書.就各走各的,不要誤會!) 

  拿了書去補課那都快50了,哎.....人又滿了.挨窗戶的位子都沒人,就是太陽只到曬...沒得法就只有.....快開始補課了有個人才來(還有比我還暗的西西)靠!他哪裡不坐翩翩和我座.天又熱人又多還和我座!坐就坐吧.我站起來讓道我讓坐那曬日光浴的地方.他也太野蠻了,一下子就把擠進去了(他還是全班第一喲!!!這麼粗魯!)沒得法我還是只有曬太陽.....補課補到補到滴我感覺好象哪裡在搖,我還以為是他在搖.乾脆我也去搖...結果我前面幾個都在說在搖(不會吧又地震了?!!都嗝這麼久了還震...)可悲的是老師在自我陶醉地講課沒得感覺...晚上回到家看了看電視.結果青川山西某地發生5.1級地震.還真震了..早知道震那時我就該說出來就可以不補了..... 

  以後我準備每星期寫一篇日誌....我還是第一次自己寫日誌.以前的不是轉的就是複製的....都看到這了就留下言吧

您正在瀏覽: 補課的第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補課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