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補課真無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補課真無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補課真無聊

   暑假到了,好想休息一下,可是媽媽給我報了補習班,沒有辦法,母命難違啊!只好去上了。和我一起去的還有鄰居一個夥伴,她也是被媽媽逼着去的。唉,真是同命相連啊!

   開始上課了,老師先問大家:“你們害怕寫作文嗎?”雖然沒有大聲回答問題的,但是竊竊私語的都在議論。“當然害怕了,不然來補作文”“害怕極了,作文老師常常批評我”……。就這個話題還能提點精神,其他的就不吸引我,大多數就想催眠曲,讓人昏昏欲睡,可惜這是課堂呀,不可以睡覺的,我便用手扒着眼睛,眼皮絕對不可以一直蓋在眼睛上面,否則眼睛在近幾個小時之內是睜不開了,慢慢的,眼睛睜的只有一半了,又過了一會兒眼睛睜的只有三分之一了,就要合住眼睛了,可是又不敢合,只敢閉一下就迅速睜開。

  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,老師說:“到外面休息十分鐘。”我一聽就想箭一樣飛出了教室。不一會兒十分鐘就到了,我又最後一個回到了 教室裡面,和第一節課一樣,好不容易熬到了十一點鐘。哎,這僅僅是第一天啊,時間還長着呢?怎麼辦呢?

   如果媽媽能看到我的文章,希望她能了解女兒的心,別讓我去補課,因為補課真無聊啊!

  

您正在瀏覽: 補課真無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補課真無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