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補課“老西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補課“老西”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成與敗,對與錯,都在於一瞬間的決心,若沒有把握這將成為你一生致命的弱點。這是我QQ上的個性留言,一直沒改過,可當我認識了以為素不相識的人,他讓我忍痛割愛,修改了這個陪伴我度過了6年的個性留言

  “什麼,要給我補課!還要補課20多天!那我的假期怎麼辦?!”我大驚失色。“你別無選擇!!”媽媽嚴肅地說。我還想反抗,可我知道這是沒用的。唉!我的假期。

  “媽,老師呢?”,我在這裡四周望了望,只見一個姐姐兩個來補課的,和一個大哥哥,“這個大哥哥就是呀!”媽媽指着一位大哥哥,“他?”我疑惑的打量着他,一個雞窩頭,濃眉大眼,個子還挺高。說他強壯,太瘦了,說他不強壯,青筋有我的小拇指那麼粗。

  “好了,時間到了,我們去上課吧。“我們跟着他到了小平房,我們各自選了坐位。老師打開電風扇,開始講課。很快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,他和我之間沒有隔着一堵牆,我們之間度過了許多快樂時光。他常常耐心的教我不懂的題目,放學是四點鐘,而他卻往往教到五點多。下課時,我們可以和他在一起玩,講笑話,玩手機遊戲,其樂無窮!課堂上也很輕鬆。有時還會買東西給我們吃。他的雞窩頭也是我最喜歡玩的了,我常把他的頭髮弄成別的樣子,可他愣不生氣,於是我便既調皮又親切的叫他“老西”。

  時光如流水,短短20天過去了。今天是最後一天,我的心情不算太壞,就像往常一樣上課,而今天我往往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。下課時,“老西”給我們每人買了一杯珍珠奶茶,我走過去問:“老西,你不吃呀?”“不用了”他笑着,用手撓着雞窩頭。我突然想到我以後可以用QQ和老西聊呀!“老西,我想要你的QQ。”“好吧!”於是我滿足的笑了。五點時,放學了,我想和“老西”說再見,可沒有勇氣,我怕我一喊就會哭,我衝下了樓,大哭一場……

  第二天,我心裡空蕩蕩的。往常這時我應該去找“老西”補課的,可今天“老西”已在回去的路上了。

  我希望“老西”能向往常一樣給我補課,可這已是不可能的了。

  這天,我失眠了。

  自從“老西”走了,我就像丟了魂一樣,吃不下飯,睡不着覺。儘管我一直提醒自己,“老西”已經走了,不可能再給我補課了,不要再留戀了。可我還是想他,刻骨銘心地想。

  我的飯量越來越少,每到下午,我就懷念着“老西”給我們上課。

  曾經有一個好老師擺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,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。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希望是一萬年!

  上強小學六年級:姚燁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補課“老西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補課“老西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