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書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了22世紀了,我成為了“諾貝爾”研究獎的專科博士。現在,我正在研究性新型的“萬能書包”。 

  既然是書包,對書當然是最得心應手的了。書包里安裝了一台微型電腦,電腦里儲存了全世界的書籍,即使是外國書也沒關係,因為電腦中有一個“翻譯助手”的微型機器人來幫助閱讀。如果你想存入自己的書籍,只要敲擊“存”按鈕,書包上就會出現一個窗口,然後把書放入,就保存起來。就是幾億年也不會丟失,非常神奇哦! 

  如果你餓了,只要拍一下“吃”前面的小手,並選擇你喜愛的食物,那麼一頓“美餐”就出現在你面前。不僅可以讓你吃的津津有味,還會讓你回味無窮! 

  如果你渴了,也只要拍一下“喝”前面的小手,這時會出現一個精巧的杯子,裡面盛放着你喜歡喝的飲料。清新甘甜,清涼舒爽,十分好喝! 

  我一會努力研製,爭取讓“萬能書包”真正問世,也相信隨着未來科學家們的努力,必將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!相信我們吧!——22世紀未來的科技發展和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