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壞脾氣的我,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脾氣的我,我想對你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壞脾氣的我:

你不好!

你是我的另一半,可是我卻很不喜歡你。如果你像你的另一半——愛學習的我那樣愛學習就好了。瞧你,昨晚又淘氣了吧!昨晚你回家來就徑直來到了電腦桌前,打開電腦,玩起了QQ,還打遊戲。你真是不聽話,爸爸叫你去寫作業,你撒謊說寫完了。爸爸允許你玩一會兒,你就得寸進尺,玩到八點半,還不去寫作業,還要繼續玩兒,直到媽媽罵了你,你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書桌前,胡亂畫起了作業。就這樣,你還不罷休,才寫了兩分鐘,你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,直到第二天天亮。你這頭小懶豬,竟然七點半才起床,老師說過七點五十必須到校。你十分着急,就開始怨天尤人:“都怪這個鬧鐘,都七點半了,也不叫我;都怪老爸,昨天晚上也不叫我早點睡……”你看,你的壞脾氣又像泛濫的洪水一樣涌了出來~!好不容易,你才稀里糊塗地抹了把臉,塞了兩口早點,慌裡慌張地出了門。還好,趕上了最後一班車,到了學校。總算沒遲到,不然你這個我為你掙來榮譽的在老師眼裡是個“好學生”?“乖乖女”的小壞蛋,就over了~!

我多麼希望你在家能像我在學校一樣啊!我知道你其實是一個好孩子,只不過是被爺爺奶奶寵壞了的“小公主”,你要是能改正這個缺點,就是我的好搭檔了。那我們豈不成了“黃金搭檔”了?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小主人服務,好嗎?

希望你早日改正缺點!

你的另一半:

愛學習的我

2007年9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壞脾氣的我,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脾氣的我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