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太陽花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花園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家附近,有一座不大不小的花園,這座美麗的花園,它的名字叫??太陽花園。

  太陽花園是我們同學上學、放學的必經之地,所以大家都非常熟悉它,如同熟悉自己的家。

  春天,還在校門口就聞到了從花園飄來的陣陣花香,有玫瑰花香,有迎春花香,有桃花香……到花園看真是五顏六色,讓你看得眼花繚亂:花兒們都爭先恐後地展示自己的美麗……

  夏天,火熱的太陽像個大火球。同學們扇着扇子,吹着小電風扇,拿書扇風……還是熱得滿頭大汗。大家全然不顧,一放學,就在花園裡瘋呀1跑呀!個個像剛從洗衣機里出來一樣,水淋淋的濕漉漉的……

  秋天,同學們伴着秋風在花園裡快樂地玩着,“哈…哈…哈……”一陣陣笑聲傳到街上,傳到了別的孩子耳中,使得玩耍的成員不斷增多,笑聲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大,不時還有幾片落葉蝴蝶般飄落下來,落在孩子們的頭上,衣服中,涼颼颼的,還有十里飄香的桂花,讓人聞了如痴如醉……

  冬天,花園也不寂寞,幾株梅樹正頑強地開着花天酒地,暗香撲鼻。孩子們則在堆着雪人,歡樂的叫喊聲使大人們也禁不住誘或,參與進來……

  一年四季,花園與同學們是緊密相連的,沒有同學們的融入其中,也就沒有這溫馨浪漫快樂如雲的太陽花園!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花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