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玩電腦的我——楊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玩電腦的我——楊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  我叫楊帆,今年九歲了,在邵東縣兩市鎮三完小109班上學,外號:小羊羔、帆船。

  我愛玩電腦,一玩起來,什麼都忘了。因為打電腦錯過了不少美好時光,嚴重影響我的學習成績,因此,我想盡一切辦法,盡量剋制自己不玩電腦。但是每當我見到電腦時,心裡像貓抓似的,手也痒痒的。

  有一次,我回到家,見爸爸媽媽不在家,心想:就趁這個機會玩一下子吧,於是我就打開了電腦,玩了起來。一個小時,兩個小時,就這樣整整過了五個小時,爸爸媽媽一 進門就猜到我在玩電腦,便走向電腦室,聽到腳步聲的我,心想:糟了,老爸非打死我不可,於是,我立刻關了機,準備逃之夭夭時,不料被發現,老爸衝進來,給我來了個“降龍十八掌”,把我打得眼冒金星,痛得大哭起來。

  唉,這次我挨了打,又沒寫作業,真想不出明天在學校怎麼向老師交待。我想:玩電腦既傷身體,又耽誤學習。我一定要下定決心改正這個缺點。

  指導老師:蘇小花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您正在瀏覽: 愛玩電腦的我——楊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玩電腦的我——楊帆 暫無評論